PM2.5懸浮微粒-造成肌膚敏感老化

發佈於

近年來最受矚目的環境議題,非空汙莫屬。眾多汙染因子中,空氣中飄散的PM2.5懸浮微粒不僅對呼吸道、心血管造成危害,更將激活自由基,造成肌膚敏感甚至老化情形。

 

霧霾對人體的傷害,除了呼吸系統的影響,也越來越影響我們的生活和肌膚, 皮膚跟呼吸器官一樣,也有呼吸功能,極易受濕熱或者乾燥的天氣等因素影響,而空氣中的懸浮粒子’PM2.5顆粒則具有很強的吸附性,容易吸附大量污染顆粒、重金屬、病毒微生物等,均勻地懸浮在空氣中,每天暴露在PM2.5環境污染下的肌膚,你卻懶得防護,任由傷害肆無忌憚?

 

PM2.5堵塞肌膚的呼吸通道,骯髒的濁質排不出,就會使的肌膚愈來越黯沉粗糙,面對十面霾伏,請為你的肌膚與健康穿上 “防護衣”!

 

.從飲食下手

大家都知道,霧霾天氣最大的危害就是對我們的呼吸道和肺部造成傷害。所以,飲食方面可以選擇清肺、潤肺、潤喉的食物。同時,飲食應以清淡為主,補充適當的維生素和水分。雖然不能完全清除,但選擇有利提高人體抗氧化能力的食物,卻能很大程度上減輕霧霾所帶來的不良後果。

 

.注重肌膚清潔

要知道PM2.5頻頻飆升,對呼吸對肌膚都是有程度上傷害,這時,清潔與防護變得更加重要和需要,肌膚的潔淨是後續保養呵護的基礎,所以清潔工作一定要徹底,潔顏時,將洗面乳起泡塗抹於肌膚後,不該只是隨意搓洗,而是該針對角質特別容易堆積的鼻翼、T字區塊以指腹輕揉按摩清洗,以清水洗淨後,你會發現膚表變得滑嫩許多。

由於環境與氣候的劇烈變化,讓敏弱肌族群越來越多,當肌膚出現乾荒、搔癢等不適情形,這時得給予肌膚最溫和的呵護,不妨試試來自法國,訴求天然、有機的護膚品牌Olyiss。擁有歐盟天然有機認證的Olyiss,標榜天然、有機的產品,除了產品成分取自植萃,還需經過嚴格標準檢驗,才能獲得相關認證,進一步為產品安全性進行把關。

 

推薦有機單品

Olyiss如沐春風潔顏慕絲

散發野薑花與橙花純露混合的微妙芳香,如同置身在山林溪邊,陽光透漏的清新感受,柔和不易刺激的成份,適合所有正常類型肌膚使用.使用後肌膚變的徹底潔淨.清爽.柔軟.備感舒適.呈現亮麗光彩.

‧Olyiss面面俱到卸妝乳液

獨家有機配方,卸妝兼具保養。

淡雅的葡萄柚精油除了舒緩身心壓力,還能消炎殺菌,對紅腫發炎的肌膚有很好的效果。

主成份採用冷壓分離法淨化雜質的芝麻籽油✨

他能將毛細孔打開帶走臉上的污垢及殘妝,並將油液保養物質深入肌膚底層。是清潔再生肌膚的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