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保養品=買對一張投資型保單

發佈於

你知道肌膚也需要投資嗎?

每天羨慕電視螢光幕前的明星們,肌膚透亮有光澤,難道都是天生麗質嗎?

俗語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是的,肌膚確實需要你細心的呵護~選對保養品比妳擦一堆"有害"的保養來的更重要!

 

現代人很注重身體的保養,懂得養身,懂得運動健身!不過,往往對肌膚都是可有可無的帶過~

但你知道嗎?我們的肌膚除了會從飲食影響,也會從基礎保養中帶來不一樣的結果...

 

就簡單的基礎保養來說:

小編前陣子因為前往海島國家旅行,參加了潛水的活動,

因為海水的關係加上炎熱的太陽我的臉曬得非常的紅還有點過敏現象!

心裡想~我的肌膚保水層肯定被破壞了...

於是,當天我用"olyiss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濕敷延緩肌膚的乾燥&修護部分脫皮的狀況!

天啊!敷在臉上完全沒有不適感,olyiss純露堪稱食品級的有機保養化妝水~不含任何一滴的酒精,微量元素&水溶性的精油成分,真的可以立即的修護肌膚受損的部分耶!

隔天,同行的朋友很多人都曬傷.過敏!!他們都跑來問我:"ㄟˊ?看妳昨天曬得紅通通的,想說妳一定會曬傷脫皮,怎麼完全看不出來啊!!"

哈哈,小編我當然有秘密武器阿!!只可惜我只準備的小瓶裝,無法分享給太多人...

但是,面臨工作忙碌的小資女.既要省時.省荷包又要具備方便.好用的產品還真的是要斤斤計較做功課.要怎麼樣才不會踩雷呢?

如何挑選有幾個重點是一定不可以忽略的...放在臉上的東西,也不能只有便宜沒品質阿~~~

1.確保有認證的護膚產品

(不能只靠一個小成分就標榜有機或天然)

2.不要被誇張的廣告迷惑了

(越誇張的廣告成效越讓人懷疑成分是否帶有藥性)

3.成分的來源很重要,不是標榜自然素材就是好的

(因為現在的汙染太嚴重,自然生態中無法確保自然原料是否安全)

4.速效真的好嗎?多數來自於化學藥品

(長期使用化學或含藥的保養品,會讓肌膚失去自我保護力,讓老化更快速)

5.過度的包裝也會呈現在售價上

(環保也是我們消費者要一起努力的)

 

OLYISS一直在各方面努力著,對品質的把關更是堅持再堅持~

甚至同業的人看到如此親民的價格,都會覺得老闆是不是在做公益啊!!

老闆說:我們要的不是追求眼前的利益,而是要為台灣為地球更進一份心力!!我們敢賣的商品,一定是要我們自己敢用的產品^^這也是現在少數創業家堅持的夢想~,我們不做誰來做呢?

好的產品,堅持下去一定有人看的見!!而你~看見了嗎?

如同小編看到老闆的堅持一樣,我也一樣堅持著支持olyiss有機保養品.

如果,你選對了保養品~你也選擇了對的投資方向!!

未來,肌膚會親自對你說話,讓你美肌不靠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