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欣賞有機的美?

發佈於

olyïss一直在強調美的定義. la légèreté des sens 是一個5感的輕盈.讓反撲歸真的護膚理念.享受自然的美~

自然無負擔.友善環境.有機的承諾,不僅是愛自己更是愛地球~

趁著跨年連假,小編看了電影Aquaman ,裡面也看到許多環保議題…大自然的反撲和我們息息相關,並不是我們假裝視而不見,它就不存在的~

台灣今年冬至氣溫高飆至31度,整個大環境氣候錯亂,我們不得不去正視這個問題!!

肌膚是身體健康的寫照,身、心、靈的平衡與肌膚的健康息息相關.

美麗的肌膚來自於健康的生活態度,包括睡眠、情緒、飲食、運動以及肌膚保養的觀念。肌膚的保養不應該追求速效,而是長期養成的保養習慣,盡可能挑選對肌膚無害的有機成分並培養良好生活習慣,才能提升肌膚的自癒力與保護力,展現肌膚的自然光采。

許多人都說,有機的東西貴又不好用!!

為何而貴?怎麼樣才叫不好用?

貴嗎?讓小編來做個比喻:

一杯不加一滴水的100ml藍莓果汁,需要多少顆藍莓?大概是0.3公斤約100顆

一杯100ml化學濃縮果汁需要多少顆?答案是0

一個利用自然原料製成的保養品,如何速效?你今天吃了菠菜,明天就會變卜派嗎!!

一個利用化學原料甚至藥物製成的保養品,塗在臉上?難道不生病,還要整天吃藥><

 

選擇天然甚至有機成分不但減少對肌膚的傷害同時也降低對地球的傷害。例如:我們每日從臉部、頭髮、身體的清潔產品中,充滿過度使用的界面活性劑與人工香料和色素,這些成分會造成肌膚不同程度的不良影響甚至造成地球的汙染。

olyïss有機保養品,高貴而不貴…為什麼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

1.我們沒有華麗的外包裝-因為不環保

2.我們沒有大明星的代言-因為不需要

3.我們只有最真實的商品-皆取得具有公信力的有機認證!

 

歐莉仕的美你欣賞嗎?只有內行的你看得懂她~

需要你細細品味,使用一段時間保證你捨不得離開她…因為她值得你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