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保養從有機開始~

發佈於

每到一年鳳凰花開的日子,都將會有一群青澀、朝氣的學子們奔向紛繁的社會人群中。曾經最引以為傲的青春在一天天的工作、社交和奮鬥中漸行漸遠。求學時,時光給你一張青春鮮嫩的臉;告別校園初入職場,隨著生活壓力與年齡的增長,肌膚變得更加容易失水,邁入25歲以後你會發現只是補水已經不能滿足皮膚的需求,脆弱、暗沉,水分缺失的情況也變得越來越明顯,這些都是肌膚進入輕熟肌齡後需要面對的問題。

 

許多女孩在領到第一份工資的女孩心裡往往充滿激動,買保養品,買新衣服或者給爸爸媽媽買禮物,宣告自己已經長大。社會學家一直都將參與社會工作,經濟上的獨立作為女性獨立的第一道大門。現在越來越多的女孩子已經從種種社會事實中瞭解到,只有自己能賺錢養活自己,才能在選擇生活、選擇愛情、選擇社會角色的過程中擁有實實在在的主動權。

 

新時代女性自有新主張,怕的不是年齡的增長,而是在不斷成長中迷失最初的自我。就算工作與生活帶來難以承受的壓力,相信一切都是短暫的,閱歷和經歷會將一切沉澱,感受最初的無添加呵護。內在靠修養,外在靠保養,真實的內外兼修,感受擁有自己的力量,時刻做真實的自己。

 

晚上是皮膚保養和修復的最佳時間,熬夜晚睡會增加皮膚的負擔,從而引發一系列的皮膚問題。誰都知道想要皮膚好應該早睡早起,但是為趕論文而熬夜是90%畢業女孩都會經歷的事情,為了重塑美美的形象增加面試時的自信心,到底要怎麼拯救熬夜肌膚呢?

1、徹底清潔肌膚

趕論文避免不了連續對著電腦螢幕好幾個鐘,熬夜後雖然你已經很累了,但是為了你的肌膚可不能就這樣倒頭大睡哦。電腦輻射使皮膚吸附了太多的灰塵,所以要認真地做好清潔工作。

 

推薦單品:olyiss如沐春風潔顏慕斯

散發野薑花與橙花純露混合出的微妙芳香,如同置身在山林溪邊,陽光透過樹葉灑落的清新感受,柔和不易刺激的成分,適合所有正常類型肌膚使用。使用後,肌膚變得徹底潔淨、清爽、柔軟,倍感舒適、呈現亮麗光彩。

 

2、為肌膚緊急補水

長時間對著電腦的肌膚還有另一個問題,就是極度缺水!所以清潔過後一定要緊急補水,可以用保濕化妝水浸透化妝棉敷在臉上,做完化妝水面膜後使用保濕精華、保濕乳液和保濕霜。

 

推薦單品:olyiss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含微量精油及植物水溶性物質的純露,性質溫和、滲透性良好,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清爽的感受、能平衡肌膚酸鹼值,增加肌膚的含水量,也是最適合成熟肌膚幫助減緩衰老、減緩憂慮,堪稱身心的最佳伴侶。

 

3、眼霜預防熊貓眼

熊貓眼是熬夜後的最直接表現,為了預防第二天變成國寶,熬夜當晚就要做好眼部護理工作。建議使用含有維他命A的眼霜,或者有修護功能的眼霜,塗抹時輕輕按摩眼周效果更好。

 

推薦單品:olyiss完美眼週抗齡精華液

富含海洋萃取緊膚成份,能緊緻、賦活眼週肌膚,展現無暇的亮麗神采!取自法國大西洋沿岸的綠色微藻萃取,可協助真皮表皮交界處的肌膚重组。凝露質地,微沁涼的觸感立即喚醒倦容,並促進眼週循環,嶄新活性植萃複合抗老因子,能活化眼週肌膚,抵抗老化。

 

5、抗氧化預防膚色暗黃

熬夜過後的睡眠品質會降低,因此肌膚會產生大量的自由基,帶來老化加快的危害。建議熬夜時就使用抗氧精華,這樣可以減輕外界對肌膚的侵害,也能有效防止肌膚變得暗沉無光。

 

推薦單品:olyiss光采逆齡精華液

輕透的凝露質地,複方中蘊含海洋珍貴的高效濃缩抗老活性萃取精華,能重组並增加肌膚張力和緊致度,並具排毒抗氧化,幫助肌膚抵抗外界污染。結合針葉櫻桃萃取精華能充分滋養肌膚,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具撫平皺纹功效促進新生、活化,讓膚質充滿動人光采的年輕活力!